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有多次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,即將入監服刑,日前深夜他潛入台中市南屯區一處工地行竊,形跡敗露,被工頭發現,報警合力圍捕,當場起獲電鋸、小型吊具等工具,市價約3萬元。警方懷疑他是打算入監前再幹一票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

台中市警局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所長林照國指出,日前深夜,線上巡邏員警許朝順、單傳裕接獲通報,指轄區某處工地遭竊,竊賊正逃竄中,巡邏車趕抵現場信義 威 秀 影 城,工頭正在追逐一名男子,於是員警驅車攔截,順利逮捕前科累累的林嫌。

警方當場在嫌犯身上搜出兩包工具,有電鋸、兩個小型吊具,市價約3萬多元,林嫌坦承因缺錢花用,暗夜闖入工地行竊,沒想到失手。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,查出他有多項竊盜前科,其中一案已經定讞,即將在3天後執行,因此懷疑他打算在入監前幹一票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為數千元偷電纜線 毒蟲害南桃園多次停電
內褲被偷怕了 機警婦用舊內褲誘賊落網
「想吃牢飯很久了」男子半夜把騎樓全噴白
女友赴台甜蜜相會 偷民進黨部韓嫌烏來落網

哪家信用卡好辦信用卡 保費
arrow
arrow

    dye30ab9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