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加拿大政治諮詢公司AggregateIQ據報可能不當取得臉書用戶個資後,臉書(Facebook Inc饗樂卡星巴克)6日表示,AggregateIQ已遭他們停權,無法再使用臉書平台。

總部位於加州孟羅公園(Menlo Park)的臉書6日和7日信用卡 繳 信用卡向各大媒體發布聲明,指出AggregateIQ可能不當取得臉書用戶個資,目前將完全無法使用臉書。

英國數據公司「劍橋分析」(Cambri信用卡比一比dge Analytica)遭控濫用8700萬用戶個資操控選情,曾受雇於川普競選總統團隊。

路透社報導,過去為「劍橋分析」工作的吹哨人懷禮(Christopher Wylie)等人爆出,AggregateIQ曾因英國脫歐議題與「劍橋分析」合作。

美聯社報導,AggregateIQ在網站上表示,他們與「劍橋分析」或其母機構「戰略溝通實驗室」(Strategic Communication Laboratories, SCL)都沒有關係,並說他們並未自「劍橋分析」取得臉書用戶個資。


arrow
arrow

    dye30ab9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