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沒錢的日子

    可能來到我的部落格看我這篇文章的人

    是想要找沒錢的日子的相關問題

    其實在台灣很多人都想知道沒錢的日子

    以及跟銀行貸款時要怎麼辦才會順利貸款出來

    我整理了幾個的免費諮詢管道,你可以跟他問沒錢的日子的問題

    專門協助順利幫人跟銀行貸款的理財顧問:

    貸款比較-潮-1auto.png

    理債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Syaman Liktasen楊馬倫 台東蘭嶼】 2018-04-30 一早開跑的馬拉松賽事,選手在開幕式時正好通過終點,為蘭嶼一年一度全鄉運動會揭開序幕。28號在蘭嶼椰油國小登場的賽事,各隊選手努力爭取好成績,甚至還有70多歲的選手,身穿傳統服飾參賽,與年輕人一較高下。 (選手 張清長 雅美族: 我們蘭嶼的傳統,因為我這裡是,達悟族的地方,不是台灣的地方,所以我穿這個保持,他們知道以後,就會穿我們的服裝。) 全鄉運動會分為國小組、國中組以及社會組,進行各項田徑賽項目,頂著炎熱的天氣,選手們賣力地為社區爭取最佳成績。不過,因為適逢蘭嶼捕撈飛魚的季節,不少選手在前一天夜間捕撈飛魚後,隔天又來比賽,明顯體力不足。 (選手 李忠雄 雅美族: 非常辛苦,因為晚上還要抓飛魚,殺飛魚,然後回去的話大概是一兩點多結束,隔天又要比賽,體力消耗得非常大。) 一年一度的全鄉運動會是蘭嶼島內重大活動之一,不少族人為了爭取好成績,都會從台灣回來參賽,今年度返鄉來參賽的族人卻不比以往,比賽精采程度也跟著下降,有族人表示,希望比賽內容可以做調整,來吸引更多旅外族人返鄉參加比賽。 [原民台新聞影音報導]
arrow
arrow

    dye30ab9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