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台北 信義 威 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台北 信義 威 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,勇士後衛克萊-湯普森(Klay Thompson)28日參加球隊完整訓練。他個人則表示不久就會重回球場。

湯普森此前遭遇右手大拇指骨折,目前仍在恢復當中。據Slater透露,儘管湯普森右手拇指纏著繃帶花旗饗樂卡電影買一送一,但是他用右手完成訓練。

由於右手拇指骨折,湯普森已經連續缺席了球隊過去的7場比賽。

勇士除柯瑞(Stephen Curry)因膝傷預計將缺陣季後賽首輪外,球隊四巨頭中的其他人均有望在近日回歸,湯普森在勇士輸給溜馬的比賽後表示,「我不久後就能回來,或許是再一、兩場比賽之後。

本賽季至今,湯普森平均上場34.3分鐘,能得到19.7分3.8籃板2.7助2018 現金 回饋 卡攻。

?? 更多追蹤報導

馬刺落敗還折損大將 季後賽資格危險
最後對決?韋德不留情 賞詹皇雙鍋
球爸家族二哥 單場攻72分將投入選秀
快艇力克公鹿 里拉德贏球又得子
曾打出驚奇撐後場 他獲公牛3年合約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嚇出冷汗!小行星擦過地球
嗆槍擊 狄鶯兒子在美被捕
賣20年知名羊乳 竟是牛奶粉泡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dye30ab9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