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asia miles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asia miles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英格蘭睽違12年前進世界盃8強,來助陣的家屬團陣容龐大,後衛馬奎爾(Harry Maguire)的六位家人都來到俄羅斯,21歲的弟弟勞倫斯(Laurence Maguire)也在其中,為了替國腳哥哥加油,他向所屬的英甲球隊切斯特菲爾德告假,而理由竟是「俄羅斯流感」。

勞倫斯此時本該在切斯特菲爾德訓練基地參與季前訓練,人卻出現在俄羅斯,當然引起好奇;其實,他已經得到了所屬球團總教練艾倫(Martin Allen)的許可。網 路 消費 信用卡

艾倫在球隊官網留言,「勞倫斯很不幸地染上俄羅斯流感,這真是令人失望的消息,我今天早上與他聊過了,也告訴他今天下午就飛去俄羅斯進行身體檢查。」

艾倫表示,讓球員去看英格蘭的比賽,對球隊來說並非壞事,但要核准這張假單,他仍有前提,就是要求勞倫斯必須在周一歸隊練球,「他將飛去俄羅斯,看哥哥在世界盃8強為英格蘭出賽,他的心情非常激動,也馬上通知家人,他要過去會合。」

逗陣瘋世足

華麗對決 內馬為雪恥一戰
卡瓦尼仍沒練球 8強賽缺陣機會大
首踢世足進6球 凱恩有望奪金靴
這下糟了 烏拉圭雙槍都掛彩
瑞典戰神 裸體寫真大噴發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蔡政府當凱子?多付9千億公帑
果農瞬間改口?王定宇一臉錯愕
危險!中颱「瑪莉亞」開眼了

相關新聞影音威秀影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信用卡機場免費接送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 快投稿Yahoo論壇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dye30ab9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